教會新裝修及堂慶蛋糕製作

夢想之旅-以色列2017年6月展開了


香港上空

回想自己從Melbourne開始回教會到現在,也差不多十年多少少了,時間過得好快呢。而自從受浸後不久,就盼望著有一天若能跟著牧者及弟兄姊妹到以色列就好了,因為一直都覺得牧者們對聖經的了解是如此清晰深入、眼光看得如此遠,領受如此多,有他們領著,必定是好得無比!想不到,這些年盼著的旅程,今天終能實現了!






感謝天父給我們這旅程,也感謝牧者們的勞苦,帶著我們走過以色列好多地方,為我們預備了好多,照顧了我們好多,現在回想,也是滿心感謝。讓我們靈裏,肉身都是豐豐足足,滿有喜樂,滿有活力!所以回來後,要把這旅程記錄下來,細細回味及更多默想神的話語~
2017年6月9日,旅程展開,早上到機場集合,我們一行19個弟兄姊妹,將會坐Aeroflot從香港到莫斯科再轉機至特拉維夫,與上月已出發的牧師師母一家會合!

旅程一開始,便看到天父的愛,因為有一位上委身課程上的男孩子,主動提出幫助一位肩手剛康復的姊妹提行李到機場。

約翰一書4:12 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.我們若彼此相愛、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、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.

而我們大部分人能一齊坐,也要感謝幾位弟兄姊妹在出發前盡力幫我們做online checking呀!


第一程飛機,約坐九個多小時,第二程飛機,約坐四個多小時,而以色列是比香港慢5小時的。到埗時,以色列是6月10日的零晨了。

飛機上的景色:
香港上空


蒙古上空


俄羅斯上空

飛機餐(共三餐, 三次的飛機餐):

在機上時間多,看一看notes,大約知道將會去的地方的相關經文及歷史,當然也有看電影時間,打機時間啦,哈哈:


終於到了以色列了,是我們最緊張的第一關,因為聽說過關不容易,會問不同問題。我們策略地分開三小隊,每隊由夫婦第一批過關,結果是比我們預想的容易,只是簡單問兩三句就可以了,總算鬆口氣了,因為等候期間,看到有些人好像被帶走了,有些好像問了好久才能過關。

拿齊行李,終於見到牧師師母一家了,大家都好開心,個多月沒見呢~ 本來是夜深人靜了,但現在是滿了我們相聚的歡樂聲。

之後我們就去了機場的租車公司拿我們租下的九人車,順便欣賞在以色列的第一個月光夜:



先寫到這裏,下篇繼續~ ^^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