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新裝修及堂慶蛋糕製作

2013冬日遊首爾 – 第四天 梨花大學, 3D Trick Eye, Thanks Nature Cafe

來到第四天旅程,去了很多地方呀~
一早起來,先找個早餐吃,到了一間出名的三文治店,叫Isaac,
係專吃多士的,大部分店子都是只能外賣,但竟然給我們誤打誤撞,
找到間可以有得坐的~~ 太好了~~ 在寒冷天氣下,有個溫暖地方坐比較好~
入到去…哇!超多款式,想了又想,終於決定了~ 多士來到,一吃,真的好好味!




Isaac Toast

食完多士,便去了梨花大學看一看,一去到,哇…這大學的環境還真優美~

梨花大學

四處幫姊妹們影相,突然給我影到這張!

梨花大學

這相讓我即時想起這經文: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、
明亮如水晶、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(啟示錄22:1)
也想起一首詩歌–我永恒的家在天上

離開了梨花大學,就四處逛逛,到黃昏時候,天父送了份禮物給我們–下雪!!
我終於看到下雪啦~~~真的很特別的感覺呀!
每次下雨,加今次下雪,都讓我想起這經文:
雨雪從天而降、並不返回、卻滋潤地土、使地上發芽結實、使撒種的有種、使要喫的有糧.
(以賽亞書55:10)

下雪

六點左右,我們便去了3D Trick Eye Museum順便也去了Ice Museum看看~
我覺得Trick Eye Museum 真的好好玩,好多畫可以影,大家可以發揮創意~

Ice Museum Ice Museum 3D Trick Eye Museum  3D Trick Eye Museum 3D Trick Eye Museum

睇完Museum,就去了我很期待的Thanks Nature Cafe,這麼期待,
因為這CAFE好特別 — 有真的綿羊呢~~~

Thanks Nature Cafe sheep Thanks Nature Cafe sheep Thanks Nature Cafe sheep

除了有綿羊,內裏的食物也不錯~ 我叫了杯薄荷朱古力,好味~

Thanks Nature Cafe Mint Chocolate

聖經經常都提醒我們要順服,如綿羊跟著牧羊人的帶領一樣,
看著這兩隻可愛聽話的綿羊,提醒著自己要順服於雅偉天父的帶領,
跟隨基督腳踪~~ ^^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