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新裝修及堂慶蛋糕製作

教會插花服侍 – 2017年11月19日 主題:得你喜悅

今星期是曼儀姊妹的插花,主題為:得你喜悅
「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,不求自己的喜悅。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,使他得益處,建立德行。」羅馬書15:1-2




插花概念:
繡球花: 形態百花成朵,呈圓形,代表彼此扶持,完全及合一的愛。

蝴蝶蘭: 代表蝴蝶般重生的生命,這生命不是求自己喜悅,而是要為得神和別人的喜悅。

玫瑰: 這品種的玫瑰,雖然名貴,但卻願意降卑作陪襯,代表一份不求自己喜悅,叫別人喜悅的行動。

教會即將就會裝修,同工們及幾位弟兄姊妹不間斷的抽時間出來開會商討裝修事項,而其他弟兄姊妹若時間及能力許可,都幫忙執拾教會物資、幫忙收留教會物資,大家都很快手,轉眼間,好多物資都入好箱,拿走了,或丟掉了。剛這個星期日就是裝修前最後一個主日,下星期我們便會轉到另一分會聚會呢,所以講台的背景即將會變得不一樣,而以下這相就作為記念了:

期待教會裝修後的新面貌,盼望到時我們都以進步了的生命迎接教會新面貌呢~ 也感謝每位參與裝修商討及執拾的同工們及弟兄姊妹們,大家都是像這插花主題一樣,為要得著神喜悅,期盼著教會新的面貌能更被神使用~

(*雅偉:和合本為耶和華;國內或譯雅威;英文為Yahweh / YHWH;希伯來文:יהוה)

我們教會 – 基督門徒福音會每週都有插花服侍,歡迎到這裏看部分教會插花介紹,或到這裏看所有教會插花系列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