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新裝修及堂慶蛋糕製作

設計及創新科技博覽

紙藝

早陣子,我的公司電郵收到香港貿發局寄來的電郵,說我登記參加了他們的展覽,再過幾日,就收到他們電話,問我一些資料作確認,後來還真的把入場券寄來公司給我。其實…我從沒登記過參加這展覽,哈哈,所以都沒打算要去。不過後來想起今天(12月3日)地鐵半價,又反正有空閒,所以還是決定去八掛一下,去逛逛啦~


一入到會展,我先入去國際中小企博覽看一看,很快我便逛完了:P

因為入面全都是不同中小企攤位介紹自己業務,我又不是商家,沒什麼好看~

之後我便轉去設計及創新科技博覽,這裏的展覽吸引好多呢,所以也影了不少相片,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設計師及公司的設計及創意啦:

Comments